没有❤

我庄严宣誓,我不做好事。

奶超甜男团 真料bot

1.某李姓男子与罗姓男子汉江骑车约会(划掉)狂骑自行车,竟然是为了在包店关门的最后一分钟给自己老婆黄姓男子买生日礼物!


2.某郑姓男子将某金姓男子的名字剪下来放在手机壳后不知道用来做什么,毕竟从金姓男子名字中剪下来young也是极有可能的。


3.某李姓男子发ins时po了自己床照(划掉)躺在巨大的床上躲在被窝里的照片后,某徐姓男子po出自己一个月以前拍mv时的花絮床照,疑为互动,实际上就是在勾引(划掉)与对方互动。


4.某李姓男子被哥哥抱住之后,还要拉着另一李姓男子的手,关系未知,吃着碗里看着锅里,实属渣男(划掉)实属超爱老婆了。


5.某李姓男子给另一李姓男子写现印象写了个:早上哥太吵了。已知:这俩人都不是同一层,中间隔了四层,就算李姓男子早上吊嗓子念拉普也不至于使用海豚音攻击,更不至于声音向下吵到五楼的李姓男子。到底是怎么听到十楼男子在早上很吵的?真相只有一个,俩人一屋,或者早上一人去闹另一个人。bot只是一个bot,bot不知道。


6.某李姓男子给另一李姓男子写印象,初印象是:负担。现印象:熟悉且舒适。哪里熟悉且舒适?(bot变成黄色)可能这就是包办婚姻的弊端吧。


7.某李姓男子被另一李姓男子摸了胸,可能还掐了一下。


诶我想一点写一点

评论(20)

热度(3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